第03:侨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邮携手共助力 乡村振兴惠马尾

  本报讯(记者 薛海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7月30日上午,福州市马尾区农业农村局携手马尾区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自贸区支行在福州市琅岐镇红蟳公社举行“政邮携手共助力、乡村振兴惠马尾”的签约仪式。

  福州市马尾区农业农村局、马尾区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自贸区支行三方相继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和以“政邮携手共助力、乡村振兴惠马尾”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马尾区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自贸区支行分别向农业农村局及到场嘉宾介绍、马尾邮政“极速鲜”同城配和金融农村信贷业务;区农业农村局和琅岐经济发展局同时向马尾区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自贸区支行共同进行农产品销售和助农信贷揭牌仪式,同时也对与会村代表进行邮政助力乡村振兴示范村和邮储信用村预授牌仪式。

  福州市马尾区农业农村局刘春利副局长表示,福州市马尾区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重点强化与马尾区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自贸区支行在服务农村消费升级、完善农村物流网络、健全农村普惠金融体系、不断提升乡村金融服务水平,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本次签约仪式将进一步深化政邮银三方合作,融合三方优势资源禀赋,实现优势互补,政企联动,依托邮政遍布城乡的网点资源和便利快捷的寄递网络,充分发挥邮政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优势,服务区域内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农村电商、包裹快递、普惠金融等服务协同发展,弘扬国企的责任担当,拓宽马尾优势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和农民增收渠道,推动马尾区农业农村全面发展和繁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视觉
政邮携手共助力 乡村振兴惠马尾
亭江:挖掘侨乡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马尾区举办“闽腔闽韵唱非遗”专题讲座
融情筑梦新时代 榕奇同心展未来
中体P3街头篮球赛(福州马尾站)开赛
马尾区选手参加“福州,听我说”比赛宣传廉政文化
广告
海峡时报侨乡03政邮携手共助力 乡村振兴惠马尾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