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区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培育创建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江超云)近日,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船政文化管委会、区文旅局、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22年马尾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培育创建主题活动在罗星塔公园举行。

  活动中,罗星塔公园代表向游客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旅游从业者和游客共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城市良好形象,增强文明出游意识,提升文明旅游素质。文明旅游志愿者还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安全出行提醒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近年来,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全域文明旅游,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马尾区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并引导培育一批景区景点和旅游企业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以此为引领,全面提升马尾区景区服务水平、旅游从业人员和游客的文明素质。此次的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培育创建活动,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文明引导等形式提升景区文明旅游水平以及服务质量,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视觉
马江园区高质量服务助企实现“双过半”
马尾区举办“师说好年华”座谈会
马尾区举行诚信示范街主题实践活动
马尾区法院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福州市第二届果蔬节在琅岐启动
马尾区老年健康宣传周及老年心理关爱行动宣传活动启动
巾帼“带货团” 助农增收
马尾区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培育创建主题活动
和谐上润 幸福家园
省运会青少年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遗失声明
海峡时报综合02马尾区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培育创建主题活动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