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铝瑞闽荣获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3A认证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蓝启森)近日,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简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流程级)认证,成为福建省第三家、福州市第一家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认证的企业。3A认证作为目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可申请的最高认证等级,标志着中铝瑞闽信息化与工业化、数字化深度融合获得权威认可,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铝瑞闽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贯标和建设,打造全供应链协同发展的价值理念,提升了中铝瑞闽在市场开发与服务过程的响应能力。在订单承接和评审方面,中铝瑞闽能快速排出产品交货时间,及时反馈给客户,加快订单的承接进度;在产品交期及质量服务处理方面,信息化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订单产品生产进程的全面跟踪及全流程质量信息,提高服务水平和售后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在产品发货方面,中铝瑞闽利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销售人员可以全天候为客户提供服务,适应各种市场需求。 

  中铝瑞闽相关人员表示,未来,中铝瑞闽将持续深入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优化信息基础资源配置,提升数据集成和流程协同能力,实现信息平台的自主创新,打造可持续竞争优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视觉
福建舰亮相!市民用航母照片告慰近代海军先辈
福州出入境边检站送党课进校园 赓续红色根脉
他们火热的青春“铝”途
阳光学院喜获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三等奖
中铝瑞闽荣获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3A认证
阳光学院学生自编自导微电影《与阳光同行》首映
闽安村两村民迷路被困 民众组织搜救终脱险
理性选择合规培训机构
海峡时报综合02中铝瑞闽荣获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3A认证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