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侨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海警深夜查获涉嫌走私冻品25吨

  本报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于钟胜 吴宗伟)近日,福建福州海警局在闽江口附近海域查获1起涉嫌走私冻品案,现场查扣涉嫌走私冻品船舶1艘,查获牛肉等涉嫌走私冻品25吨。

  12月29日23时许,福州海警局执法艇在闽江口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在该海域一废弃码头上停靠有一艘未涂刷船名船号等标识的货船,该船吃水较深且未开启任何照明设备,十分可疑。经登临检查,该船上装载有牛肉等冻品约25吨,但未发现船员及船舶相关证件,随船也无任何相关冻品合法来源手续和检验检疫证明,涉嫌走私冻品。福州海警局执法员随即对该批冻品进行了查封及消杀,并向福州市马尾区防疫指挥部作了通报。目前,涉案船舶及所载冻品均已被依法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走私冻品通过非法渠道运输入境,未经国家检验检疫,一旦流入国内市场,不仅破坏国家正常经济贸易秩序,还会对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及防范疫情输入构成严重威胁。春节将近,福州海警提醒广大群众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冷冻食品,确保饮食安全。

  此后,福州海警局将持续强化对辖区的监控和巡查,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文化
省党代会精神宣讲进企业
马尾司法所:善用“巧劲”化纠纷
手机丢失网约车司机拒还 民警暖心助其找回
马尾书法家为市民义务写春联
马尾路边绿植穿“冬装”
福州海警深夜查获涉嫌走私冻品25吨
琅岐龙鼓度假村获评国家2A级旅游景区
治理显成效 水系好风景
海峡时报侨乡03福州海警深夜查获涉嫌走私冻品25吨 2022-01-13 2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