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本报讯(记者 丁林怡)1月12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区领导张帆、庄永智、张清泉、余颖凌、张琴、林群山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随后,马尾区召开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委书记张帆指出,一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扎实的成效。

  张帆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围绕“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抢抓强省会战略机遇,积极融入福州都市圈建设。要持续筑牢宗旨意识,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重实干、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持续营造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帆表示,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带头作用发挥好、把制度机制建立好、把学习成果转化好,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好常态长效机制,抓好学习成果运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常态、彰显长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文化
林宝金参加马尾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治理显成效 水系好风景
区人社局:“稳”字聚人才 “和”字保民生
马尾:低效用地“二次开发”巧生金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2022-01-13 2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