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吴丹红 通讯员 晁琳)7月20日,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出席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通过了《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通过了出席马尾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9名代表出席区第十次党代会。

  区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代表会议是在马尾区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全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设富民强区、和谐幸福新马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选举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是开好马尾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关键环节,也是衡量教育工委党代表会议成功的标准,代表们将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的高度责任感迎接区第十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马尾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招聘42人
马尾古港古塔 诉说千年“海丝”史
罗星街道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召开
马尾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召开
世遗来了 带你看“国宝”
马尾师生手绘电子绘本 讲述船政故事
我区成立首支“校园河长”护河志愿队
奉献不言苦 追求无止境
63名“小候鸟”来马尾开启别样暑期生活
海峡时报综合02马尾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召开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