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晓霞)7月19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管委会、区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和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领导吴晓峰、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张文、林建豪、徐国珍参加会议。

  就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庄永智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巩固主流舆论、引领思想导向,严格制度执行、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政法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庄永智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筑牢法治思维,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面提升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上宣布了管委会、区政府班子领导分工调整事宜;研究了龙鼓度假区古尾山路面改造工程、马尾琅岐地块协议出让方案、申报福州古厝保护利用工作专项奖励及通报表扬人员名单、儒江和谐家园项目历史遗留等有关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世遗大会驻华使节代表团参访马尾船政景区
张帆调研琅岐“菜篮子”工程建设、乡村振兴工作
船政申遗策略研讨会在马尾召开
区委办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马尾元素亮相世界遗产大会主题展览
船政文化城站第一道围护结构完工
张帆到阳光学院走访调研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上半年马尾区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省市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
马尾区医院举办建院12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马尾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