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办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丁林怡)7月16日,区委办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帆、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张帆书记围绕《践行“五个坚持” 提升“三服务”水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帆表示,区委办公室作为保障区委工作运转的中枢机关,发挥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作用,是“前哨”,也是“后院”。区委办公室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中办时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个坚持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党办工作的“纲”和“魂”,对标最高标准,持续提升“三服务”水平。

  张帆强调,要忠诚、干净、担当,做全区干部的标杆,区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必须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政治上讲忠诚。在工作中,大家要坚持按规矩行事,按制度办事,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区委办公室作为中枢机关,在担当作为上,工作质量上要做全区的模范和标杆,时刻以高标准来衡量和要求自我,处处争先锋、走前头、做示范。

  此外,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区委办党总支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展开讨论发言,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改进作风、提质增效、担当作为,更好地为服务区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会后,各党支部党员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世遗大会驻华使节代表团参访马尾船政景区
张帆调研琅岐“菜篮子”工程建设、乡村振兴工作
船政申遗策略研讨会在马尾召开
区委办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马尾元素亮相世界遗产大会主题展览
船政文化城站第一道围护结构完工
张帆到阳光学院走访调研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上半年马尾区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省市重点项目超序时进度
马尾区医院举办建院12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马尾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区委办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