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妇联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林恩婷)春节将至,喜意浓浓。近日来,区妇联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市妇联“温暖榕城,陪你过年”六大行动号召,通过入户走访慰问、游览文化古迹、拓展疏导、现场宣讲、巾帼志愿服务等不同形式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春活动,服务保障群众安心过年。

  2月2日上午,区妇联联合区人武部、区文旅局联合开展“温暖榕城爱在马尾 情系军嫂陪你过年”活动,组织驻军随军军嫂及其儿女游览闽安古镇、亭江炮台等地,一起感受马尾历史文化底蕴和浓浓的年味。

  “我觉得这次的活动特别好,讲解非常详细、生动,让我们对闽安的深厚历史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此次工作人员的服务和保障也十分到位,使我们能够特别安心和轻松的进行游览,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军嫂陈金亦说。

  当天下午,区妇联还联合区工商联、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共同举办“爱在马尾 健康过年”活动。活动邀请“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留在马尾过年的企业女职工30人,聘请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家庭教育专委会副主任、讲师张友隆为企业女职工开展心理疏导、拓展活动,并给企业女职工发放了新春暖心礼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视觉
马尾法院驻区人社局“根治欠薪”联动工作室揭牌
党建聚合让1 + 3> 4
区妇联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普法下乡进社区 筑牢乡村安全“网”
义务写春联 温暖过新年
“温暖在榕城”为老助老迎新春
走访慰问暖人心 新春佳节送祝福
区城管局持续打造“2.0版”垃圾分类模式
沿山社区“红色文化课堂”开课
“只为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年”
遗失声明
遗失声明
海峡时报综合02区妇联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1-02-04 2 2021年02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