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慰问高层次人才

  本报讯(记者 章盈旖)1月28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走访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慰问我区高层次人才、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总裁高腾,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区领导余颖凌参加活动。

  在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游通铃与高腾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一年来的科技研发、生产运行、企业发展等情况,感谢他对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游通铃表示,在新的一年,希望能继续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在物联网等高科技领域持续攻关创新,加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全方位推动马尾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又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陈锦)日前,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走访慰问了新大陆科技集团王晶、陈健等高层次专家人才。

  走访慰问期间,张林与高层次人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马尾区的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了高层次人才对马尾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随后,张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集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促进马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视觉
游通铃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马尾:十项措施做实做细近邻党建
游通铃带队到琅岐镇调研
三站两区间船政文化城站完成地下连续墙施工
区领导慰问高层次人才
许用贵开展慰问活动
区领导慰问宗教界人士
全省大型商业综合体跨区域灭火救援实战演练举行
“多位一体”全面完成 马尾城区品质再提升
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公布 我区12家入选
第十一届船政文化网络知识竞赛开赛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区领导慰问高层次人才 2021-02-04 2 2021年02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