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关爱小候鸟·快乐暑期行”活动开班啦
  本报讯(记者 章盈旖)7月27日上午,飞毛腿集团有限公司活动厅内充满了欢声笑语,由区总工会和飞毛腿集团工会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关爱小候鸟·快乐暑期行”活动开班仪式正在举行。

  这是飞毛腿公司第二年开展“关爱小候鸟·快乐暑期行”活动,针对就读小学2-6年级的职工子女展开,此次共有56名职工子女入读暑期托管班。飞毛腿公司通过“专业社工+志愿者队伍+企业”等部门相结合的方式,由飞毛腿技师学院专业老师对职工子女进行学习辅导、感恩类拓展培训、视野拓宽、益智兴趣游戏等,着力解决职工子女暑假期间看护难、照顾难等问题,丰富职工子女的假期生活,提升职工与子女的感情。

  “今年由于疫情,我们暑托班更是把安全看得重中之重。在入班之前,从省外过来的职工子女都要经过核酸检测,我们把班级场地从二楼换到了一楼,并在每个班配备了摄像头,教师团队辅以爱心志愿者,每班配备4名以上人员,并设置专职安全管理员。”飞毛腿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钱坤表示。此外,还为每个参加活动的职工子女都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与提供午餐的食堂签订食品安全协议;指定大型商超配送安全新鲜的水果、点心等,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全力保障职工子女安全。”

  当日,从重庆老家来到父母身边的袁晨曦开心不已,她说:“和爸爸妈妈好久才能见一次面,暑假可以来到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真是太开心啦,而且还能认识许多好朋友,学到很多知识。”职工应祥程表示,孩子可以来到身边,他感到很幸福。“这项举措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来陪伴孩子,确实解决了我们这些职工的一大难题。希望孩子们在暑托班能增长见识,结识新朋友,和大家相互交流锻炼,一起快乐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马尾区医院血液净化科正式开科
亭江防洪防潮工程(一期)预计8月底完工
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二期项目进入桩基施工
琅岐葡萄节开幕 直播带货受追捧
马尾区请您参加 “两癌”免费筛查
多部门联合开展早教亲子运动会
第二届“关爱小候鸟·快乐暑期行”活动开班啦
高峰快线1号线将调整
高峰快线6号线明天开通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崔彦君:“在抗疫战场共产党员必须冲锋在前”
遗失声明
海峡时报综合02第二届“关爱小候鸟·快乐暑期行”活动开班啦 2020-07-30 2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