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通铃、许用贵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晓静)7月29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赴福州市警备区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区领导张清泉、林全参加活动。

  慰问活动中,游通铃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为全市及马尾区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城市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警备区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马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努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又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领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区领导伍南腾、王峪、吴永润,区人武部部长沈晓铭参加活动。

  许用贵一行走访慰问了海军某部队等多家驻军单位,同叙鱼水深情,并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许用贵与部队官兵们亲切的交谈,他表示,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马尾区建设,马尾区也会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为部队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副刊
坚持党的领导 围绕大局 不断开拓马尾发展新局面
游通铃、许用贵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游通铃: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切忌麻痹大意
“不忘初心葆本色 军地共筑强国梦”
马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疫情之下 马尾多措并举为企业融资“舒筋活血”
管委会、区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我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游通铃、许用贵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07-30 2 2020年07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