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字赋能 马尾应急工作更“智慧”
  本报讯(记者 章盈旖)5月20日,记者获悉,马尾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平台建设项目自2019年11月17日投入试用以来已过半年,系统运行良好,情况稳定,正加紧协调接入市政管道视频监控以及平安福州视频监控。

  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平台建设项目采用拼接显示技术、分布式管理系统技术、数字音频技术等现代化的指挥中心信息化技术,建设马尾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音频扩声系统、会议讨论系统、视频会商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网络系统、配套设施以及场地基础环境等,实现马尾区应急指挥相关的视频监控信号、视频会议信号、业务系统图像信号等的统一整合接入、集中管理控制、综合显示调度,为马尾区防汛抗旱、森林防水、抗震救灾、安全生产事故、灭火救授等各类应急事件的应急指挥提供必要的指挥中心场地和信息化基础支撑系统。

  目前该平台已集成了救援队伍、避灾点、物资仓库、消防车、避风港、重大危险源、烟花爆竹零售点、学校、医院、工商贸企业等应急管理数据;接入了马尾区水雨情数据、气象预报数据、智慧琅岐视频监控、烟花爆竹视频监控、中央气象台森林火险气象预报图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侨乡
   第04版:视觉
荒地变绿地 磨溪1.3万平方米绿化完成
马尾垃圾分类一周年回头看
马尾增设流动电动车换牌点,5分钟即可换新牌!
数字赋能 马尾应急工作更“智慧”
一企一议 马尾为企业解决301个问题
星云电子加入首批国网认证桩
马尾:同胞心更近 融合路更宽
8029名“小神兽”归笼
遗失声明
海峡时报综合02数字赋能 马尾应急工作更“智慧” 2020-05-21 2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