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部分小区居民可在家门口实现电动自行车换牌
  本报讯(记者 薛海云)3月25日,记者从马尾区公安局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推进电动自行车换牌工作,明天起,马尾区交警部门将开展电动车上门换牌服务,部分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顺利换牌。

  据了解,马尾区首个开展电动自行车换牌服务的社区为马尾镇滨西社区,小区居民需通过社区物业,登记姓名、身份证、手机号、原电动车牌等信息,并按预约时间确定换牌顺序。目前,上门换牌服务目前仅在马尾镇5个社区、罗星街道5个社区试点开展,其他镇街暂未实行。

  换牌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每个社区安排2天时间开展上门服务。其中,马尾镇5个社区包括滨西社区、凯隆社区、滨东社区、旺岐社区、船政社区,初定上门换牌日期3月26日至4月15日。罗星街道马限社区、沿山社区、培英社区、罗星社区、新港社区,初定上门换牌日期4月16日至5月8日。

  交警提醒,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进入换牌场地的人员需测量体温合格,佩戴口罩才能办理。此外,错过电动自行车上门换牌服务的居民,可在e福州App、福州交警App、“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后,前往马尾区中垱路2号(原骏和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内)或马尾区琅岐镇林业站进行办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视觉
“线上+线下” 马尾助力原州教育发展
“英雄金砂”的振兴蜕变
社工多重角色担当 助力疫情防控
马尾转产企业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预计日产可达30万只
马尾部分小区居民可在家门口实现电动自行车换牌
马尾新开通一条公交专线
马尾打造智能化垃圾分类监控平台
马尾打造两条垃圾分类示范街
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亭江长柄村:疫情防控不放松 垃圾分类“不打烊”
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海峡时报综合02马尾部分小区居民可在家门口实现电动自行车换牌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