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马尾高质量发展护航
马尾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晓霞)1月22日,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十次全会的部署,回顾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区委书记游通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建作工作报告。

  游通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正确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始终坚持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防范风险的意识,保持定力、寸步不让,严格执纪执法,提高治理腐败的效能;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游通铃说,要认清当前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

  游通铃从政治建设不断加强,“两个责任”更实更紧,政治生态不断优化,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监督体系持续完善等方面总结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强调要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严”的基调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游通铃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马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强化政治监督,整治突出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完善监督体系。

  苏建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使命,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注重创新体制机制,巩固提升改革成果。聚焦监督第一职责,不断完善监督体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构建常态长效机制。坚守巡察政治定位,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持续强化高压震慑,一体推进“三不”机制。锤炼严实深细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书画
区委2020年第2次常委会议召开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马尾高质量发展护航
马尾船政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开街
春节慰问,走心暖心
2020年“两马同春闹元宵”现场摄影暨海峡两岸元宵节俗摄影比赛征稿通知
马尾的事: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马尾高质量发展护航 2020-01-23 2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