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9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晓霞)1月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马尾区第十届人民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对今年政府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分解、再落实,动员各级各部门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管委会、区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许用贵强调,要正视问题,增强忧患意识。要正视当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贸易摩擦等问题带来的市场主体不活跃问题,空间不足、短板仍在以及群众对民生福祉、公共服务的期待,增强忧患意识,多走访,多服务,全力完成预期目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坚定信心,增强责任使命。在稳中向好,长期向好大趋势不变的前提下,做好发展高质量与高速度的博弈,用好用足“六稳”利好政策,依靠“六区叠加”区位优势,吸引产业入驻,继续提升市场主体信心,进一步鼓浓全区领导干部精气神,心无旁骛,共创事业。

  聚焦重点,增进工作成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两会”决策部署,增强调度的科学性、计划性与可执行性,分解任务,抓好专项行动,创新思路举措,突破招商引资瓶颈,形成新的增长极。

  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要行动迅速、态度坚决,讲规矩。责任担当、相互协作、顾全大局,讲作为。不弄虚、不作假、不推诿、不拖拉,讲实干。当日事当日毕,坚持“马上就办”,讲效率。总结工作经验,形成特色方法,讲亮点。工作任务化、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落实措施化、清单目标化、目标考核化、考核绩效化,优机制。

  廉洁自律,增强底线思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守纪律,保底线,树形象。

  统筹兼顾,抓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做好安定稳定、安全生产、走访慰问、关心关爱、开门红等各项工作。

  会上,各副主任、副区长对分管工作进行部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文化
   第04版:生活
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省市领导来马尾开展“两节”慰问
区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游通铃带队到琅岐开展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
城市环境大提升 清清爽爽过新年
马江画院揭牌
马尾区2020年将推动工业增加值突破325亿元
两岸企业家开展感念习总书记“1.2讲话”一周年活动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区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1-09 2 2020年01月0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