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新添一所优质公立幼儿园
  本报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马尾罗星儿童学园举办开园仪式,我区新添一所优质的公立幼儿园。区领导王峪、卢融参加活动。

  马尾罗星儿童学园位于马尾区星达路3号,办学规模为9个班,分别为小班、中班、大班各三个班,可容纳幼儿将近300人。园所建筑分为主楼和附属楼,其中用连廊连接。主楼有五层,地面一至三层为幼儿学习生活用房,第四层为办公用房。附属楼有两层,第一层为变配电房,第二层为多功能厅。

  记者了解到,罗星儿童学园每个班级都有独立的活动室,并配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有独立的盥洗室、寝室。园内还有丰富的专用活动室,教育教学设施有智能化的人脸识别系统,充分保障每个学子的安全。

  此外,儿童学园的户外环境集生态自然野趣和挑战体验于一体,设有300多平方米的塑胶运动场地、循环生态溪流和科学玩水区、沙池、音乐体验区等。园所植被的设计,多达30多种,春夏秋冬呈现不同景致。“太满意了,这个幼儿园太高大上。”前来参观的市民罗小玲告诉记者,这个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都十分齐全,对于家门口有这么好的幼儿园,她感到十分兴奋。

  “我们的办园理念是遵守‘遵循自然,静待成长。”罗星儿童学园园长陈淑敏表示,他们将努力打造一所田园、家园、乐园式的幼儿园,让小朋友们轻松地学习,健康地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孩子,争创一流示范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文化
   第04版:专题
马尾新添一所优质公立幼儿园
琅岐星辉村:发展特色农业 建宜居宜游新农村
马尾区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顺利选房
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年新增马尾赛段
垃圾屋搭配儿童屋 环保又有趣
马尾“学习达人”一口气通关1078道题
区妇联开展交通文明知识讲座
马尾104国道养路工的日与夜
公告
海峡时报综合02马尾新添一所优质公立幼儿园 2019-11-07 2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