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记者 丁林怡)11月4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领导许用贵、游昕、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陈禺、陈巍、余颖凌参加会议。

  就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赵学峰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开展调研。区委常委要紧密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持续深化调研成果,把问题、症结找全,真正提出切实管用的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二要抓好调研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整改落实,举一反三,以更高的站位解决问题,通过调研理出思路、政策,将其转化为具体的行动,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要以这次交流会为起点,在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的基础上,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具体成效,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参会的区委领导分别梳理总结前阶段开展调查研究情况,交流分享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文化
   第04版:专题
共克时艰 砥砺前行
区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区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力冲刺 奋力攻坚 决战第四季度
琅岐西部变电站项目本月将竣工验收
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区领导深入琅岐“走基层、找问题、解难题”
马尾“三招”做强物联网产业“标准化”
区清违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报头
海峡时报一版要闻01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7 2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