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垃圾分类新时尚 环保文明齐声倡”道德讲堂举办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文明社会讲卫生啊!是啊,是啊,讲卫生啊。垃圾不能随便扔啊!好啊,好啊,不乱扔啊……”9月2日下午,伴随着8月中旬,马尾区新鲜出炉的普通话+福州话版原创歌曲——《垃圾分类大家唱》,MV中的小主唱们用边唱边跳的欢乐氛围为马尾区“垃圾分类新时尚,环保文明齐声倡”道德讲堂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由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文明办、团区委、区纪委监委等11个单位联办。

  此次道德讲堂包括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做承诺、送吉祥六个环节。除了《垃圾分类大家唱》以外,还通过诵读经典名句、邀请社区书记介绍垃圾分类试点示范小区经验、邀请现场观众分享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感悟、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小游戏等方式积极互动、寓教于乐的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并通过发放《倡议书》、垃圾分类宣传册、赠送垃圾分类相关宣传品等形式,让师生、家长、社区群众将垃圾分类的宣传带回家,带动更多人转变观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文化
   第04版:专题
我区两人获评2019“八闽工匠年度人物”
开学第一课:同升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
“垃圾分类新时尚 环保文明齐声倡”道德讲堂举办
债权合法,司法所也当追债人
琅岐望江楼度假中心将于10月完成施工
老人捡破烂丢了自己,民警陪伴半宿送回家
一条60年的公交线路
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海峡时报综合02“垃圾分类新时尚 环保文明齐声倡”道德讲堂举办 2019-09-05 2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